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山东爱福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微生物肥料及全水溶肥料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孔孟之乡”山东济宁市市中区喻屯镇经济开发区,是农业部较早批准的国家肥料定点生产企业,是国内专业的微生物肥料及全水溶肥料生产企业,政府采购中标企业。

二、招聘岗位

1.销售人员:20

2.任职要求:年龄20岁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农业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特殊才艺或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会、班级干部者优先;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福利

薪酬:3000/+奖金提成+各项补贴(年薪5-10万);

福利:社会保险、年终奖、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健康体检、通讯补贴、班车接送、提供住宿等。

四、晋升空间

销售业务员→销售业务经理→大区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五、招聘方式

有意向者可提前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afdrlzy@163.com,公司统一安排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537-2208033/ 18766876072

招聘邮箱:afdrlzy@163.com

公司地址:济宁市任城区火炬南路1/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经济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