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学校简介:

北京光大培训学校是经北京昌平区教委批准成立的教育培训学校(京教民字1101147100030),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文化课教育培训机构,目前专兼职在职教师69人,全职工作人员16人,教学校区4所(东关校区、政府街校区、四中校区、回龙观校区),办学15年共培养出4届高考状元,6届中考状元及数千名优秀学生,2017年成立光大教育联合(集团),力争在3-5年内实现教育品牌化和连锁发展战略目标,并向上市方向迈进。现学校(集团)根据业务需要面向在校大学生招聘如下岗位:                

、岗位说明:

任课老师:语文老师:6名,数学老师:10名,英语老师:6名,物理老师:8名,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各2名。

教育咨询师:6名

市场营销(互联网):2名

岗位要求:热爱教育,有爱心,有教育情怀和梦想

人品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任课老师:专业素质较好(含单科能力突出),学习能力强,尊重、热爱孩子,辅导有耐心。

咨询师:热情,沟通能力强(性格外向,有心理学和学科教学基础)。

市场营销(互联网):具备较强的文案设计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熟悉互联网技术。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薪酬待遇:

1、实习(培训)期:2000元每月(提供住宿)

2、转正后:学科老师5000元起步(月均)、咨询师及市场营销4000元起(+3-6%提成),提供住宿及社保、免费培训,节日福利,超课时福利、旅游度假等,同时每2年晋升一次。

四、晋升空间

1、根据工作能力晋升为骨干教师,学科总监,教学、教研主管、运营主管、校区负责人、省市大区负责人。

2、未来股权:突出贡献者给予股份(及事业合伙人待遇)。

五、招聘说明:

1、招聘活动截止时间:212

2、简历投递:guangdazhaopin@163.com

3、学校地址:北京昌平政府街12号光大培训学校(光大教育集团)

4、咨询电话:13910516991,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