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滕州市悟通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是国内杂环类和含硫类香料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科技型中外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2007年8月与已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中国香精香料集团合资,实现间接上市。 2016年,悟通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中国轻工业香精香料行业排名第八名,并被评定为“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被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会评定为“2016年度优秀品牌企业”。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吡嗪、噻唑、吡啶、呋喃、噻酚、吡咯六大类杂环化合物及其衍生物、天然香料、含硫化合物、医药和化工中间体等精细化学产品和香精产品。 目前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发展,发展前景广阔,现诚聘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共谋发展。 悟通公司现在拥有一个研发公司:济南悟通生物科技公司;三个生产基地:滕州悟通香料姜屯厂区、东营曜康医药厂区、江西洋浦生科技公司厂区;一个销售公司:上海悟通公司及两个销售办事处广州和济南,业务遍及国内各省,国外分销美国、日本、德国、瑞典等十几个国家的众多国际知名公司。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环保技术员、机电设备技术员、分析化验员、生产技术员、财务专员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薪资:3000-5000

三、联系方式

企业联系人:宋成斌

联系电话:06325-5038860

公司地址:滕州市姜屯镇闫东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