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5年12月,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七家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事务所自成立至1998年底脱钩改制前隶属于临沂市财政局。1996年获得证券期货从业资质,具有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从事股份制改制会计业务资格等资质。同时该所还下设山东中成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山东天恒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临沂天恒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临沂天恒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和临沂乾元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五家专业公司。2008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山东省商务服务重点企业。

 近几年来,我们先后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了审计、验资等业务,为几十家股份公司提供了包括改制方案设计、上市辅导、审计、管理咨询等内容的中介服务。通过上述工作,我们在资本运营、资产重组、企业改制和上市审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还与几十家客户签订了财务顾问协议,为企业提供了会计、财会法规、管理咨询和人员培训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棘手的问题,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财会管理人才,赢得了政府有关部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职业形象。

 由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总部整合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原山东分所(原山东分所只有25人)的基础上,设立了新的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新山东分所包括原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七个审计业务部和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原山东分所三个部门,具有较强的人才优势和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

 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整合以后,我们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将承继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在中天运这一更大、更高的平台上,加倍努力工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市场经济的挑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山东临沂 兰山区 北京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10层

三、招聘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优良的道德品质、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2周岁及以下。

 (三)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招聘专业以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专业为主。

  (五) 招聘人数:8-10人

四、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须附近照)发至thxsjyb@163.com ,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8日,我公司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

五、 联系方式:

 0539-7163165   杨所长

 0539-7163151 张主任

 15094758581   张文政(1061951149@qq.com)

六、工作内容:2017年年报审计(审计助理)

七、岗位要求

 1.会计相关专业男女不限共8-10人;

 2.学习成绩较好、特别是熟悉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的;

 3.能吃苦耐劳;

 4.2018.1.2左右来实习;

 5.实习中除学校要求统一回校的,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

 6.自备笔记本电脑者优先。

八、薪资待遇:实习补贴

九、单位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8号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10层

 联系人: 张文政  

 联系电话:15094758581  

 简历投递邮箱:thxsjyb@163.com (或10619511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