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学校简介

邹城市第八中学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市直公办重点初中。近年来,由于教师自然减员和女教师产假等原因,造成部分学科教师紧缺。为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优秀代课教师。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有省市特级教师、杏坛名师、教学能手近40人,30多人执教过山东省优质课,70多人执教过济宁市优质课。雄厚的师资、热情的同事将为你的进步和提高搭建广阔的平台,让你的教学才能得到最充分的发展,同时学校对录用人员将给予优厚待遇。

二、招聘范围:

在校或毕业大学生均可、已保送研究生、就业未报到的学生优先

三、招聘类别

初中语文(4人)、初中数学(4人)、初中英语4人、初中历史(2人)

四、聘任时间:

即日起到2018年暑假,之后根据个人工作意向商谈续聘事宜。

五、工作量:

教师标准工作量(语文、数学、英语各两个班,历史五到六个班)。

六、待遇:

学校提供住宿,月工资2200元

七、报名办法

1、电话预约报名,联系电话:18854738369    13963777253

2、现场报名地点:邹城市第八中学东校区(邹城市钢山街道宏达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