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企业名片

u 企业名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u 企业成立日期:2003年5

u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u 注册资金:80000万元

u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沿海路600号

u 经营范围:黑色金属冶炼、压力加工

产品种类:板带、螺纹、线材、型钢 、焊管、钢渣微粉、水泥、发电

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日照市,集团于2003年3月31日开工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酸洗、涂镀、制管、发电、制氧、水泥于一体的全流程一贯制钢铁联合企业,拥有当前最先进的短流程全无头连铸连轧带钢生产线(简称ESP)。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680亿元,上缴税金72.6亿元。2017年公司再次被MPI权威评选为中国钢铁行业“A+”(竞争力极强)企业,凭借技术先进型连续两年被写入“中国钢铁行业十大事件”,并连续1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集团立足于山东,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不断向海外拓展,现有湾流G550机型一架,并将于2018年7月投入湾流G650机型。

日域银城增璀璨,照铁成钢展宏图。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现招聘行政专员5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拥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工作平台和薪资待遇。

薪资结构=本薪+绩效奖金+福利津贴+其他(专项奖励或专项津贴)

试用期本薪5000——10000元,其他福利津贴按公司标准执行,转正后上调执行岗位工资标准。

任职要求:

1、性别:女

2、年龄:18-25周岁

3、身高:160-170cm

4、五官端正,肤色好,牙齿整齐洁白,无明显缝隙或变色,身体健康,体型均匀,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5、专业不限,大三学生可办理实习加就业,已毕业学生试用期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6、普通话标准,具备流利的英文口语能力者优先

7、同等条件下有外语、音乐、舞蹈、茶艺等特长者优先

联系方式

u E-mail: rgzhaopin2018@163.com  (邮件主题填写:2018行政专员求职+学校+专业+姓名)

u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沿海路600号人力资源处邮编:276806

u 网址:www.rizhaosteel.com电话: 0633-6188005   15263301818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上邮箱,简历中需注明身高、体重,并附带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