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企业简介

山东万祥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润滑油、脂的专业公司。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年生产加工工业润滑油、脂80000吨,基础油存储能力10000吨,年产值2.6亿元。公司生产的“万祥”品牌润滑油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产品深受用户的信赖。目前“万祥”有军品配套用油、工程设备用油、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专用油、润滑脂、防冻液五大系列。公司坚持以人文本、创新求实的原则,坚持用户至上、服务到位的宗旨,推行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赢市场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社会需求、创一流品牌为己任,依靠科技进步、科学管理和现代化企业制度,使企业的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我们的产品全部采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以及韩国SK、日本能源、俄罗斯基础油,添加剂采用雪佛龙公司、润英联、汽巴公司产品,使产品质量得到可靠的保障。

二、招聘简章

招聘职务:化验员           

招聘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22-25岁

招聘人数:4-6人              

最低学历:本科                 

专业:化工类

岗位职责:

1 负责化验室的管理和各生产车间部门的衔接,对化验室工作合理分工,明确责任,严格把关,按时完成检验工作。

2 负责按照化验规则,组织化验人员对基础油、添加剂、成品、半成品理化指标进行监测、检验并及时出具《检验报告单》。

3 负责化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保养工作。

4 负责化验室药品、化学试剂、危险品的管理工作。

5 负责组织化验人员定期搞好化验室清洁卫生,保持地面、墙壁、玻璃、门窗、工作台案及仪器、设备的卫生清洁

福利待遇:

1、试用期1月,2400元/月;试用期后:2400+绩效+学历补助+岗位补助

2、五险一金 ,免费午餐,四季工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15689768977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机电二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