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 公司介绍

*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轮胎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轮胎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山东荣成。公司于2018年10月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1809。现有员工5000人,截至2017年底轮胎年生产能力1240万套,2018年底公司产能将达到1350万套。

*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设有青岛工业研究设计中心、荣成轮胎测试中心。先后入选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并荣获全国“绿色工厂”、“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效领跑标杆企业”等称号。

* 依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公司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国内零售网点达到10000多家,国外畅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成为中国重汽、江铃汽车、东风柳汽、中国一汽、上汽红岩、庆铃汽车等国内24家大型主机厂的主要轮胎供应商。

* 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积淀了领先行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先进的管理模式体系,丰富的全球化市场经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专业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团队。面对新时代发展机遇和挑战,将坚定不移地奉行“绿色、安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性能、高品质、高附加值轮胎产品,为全球用户创造自在贴心的行路体验。


二、专业需求


三、应聘流程

>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网签→入职 > 简历投递邮箱:RCHR@prinxchengshan.com

> 联系方式 :0631-7523860、7523863


四、薪资福利

> 薪资:研发、生产、设备、质量、IT等职位本科生4000+元/月;其他职位本科生3800+元/月;211、985院校毕业生在此基础上加300元,硕士学历在此基础上再加500元,博士面议(此薪资不包括大学生聚荣支持计划)。

> 职业发展:提供四大职业发展序列和明确的职业晋升通道,并配备专职导师,指导职业发展路径;通过轮岗、项目参与等方式开

展全方位人才培养,并制定出详细的培养计划,优秀者可加入青年骨干培养项目;提供海外工作机会。

> 福利:双休;五险一金;免费住宿、上网、洗浴;享受就餐补贴、洗衣补贴、节日福利;免费体检;面试、入职报销路费。


五、大学生聚荣支持计划

* 首次在我市企业就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3年内,每人每月分别享受1000元、3000元、6000元工作津贴;购买首套住房的,分别给予3万元、5万元、10万元购房补贴。

* 荣成籍的,再一次性给予1万元工作补贴;驻荣高校本、专科生每年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额外工作补贴,期限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