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企业简介

太平洋绿色建筑有限公司是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跻身世界500强,2018年位列第96位,稳居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集团在国内首创BT模式,并以BT、BTO、EPC、PPP等形式直接参与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先后参加了沪宁、沪珠、京沪、京港、连霍等高速公路,以及江阴长江大桥、南京地铁、太湖整治、兰州新区、兰州新城、大理海东新城、滇中产业新区、贵安新区、肇庆新区、大连金普新区、海南美安科技新城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遍布中国大江南北。集团关注国家脱贫攻坚,精准发力四川凉山州、湖南湘西州、云南大理州等国家重点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太平洋建设迁址新疆,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布局广西,助力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发力陕西、云南、海南等重点省份,致力于沿线城市的投资建设与开发。2017年,在脱贫攻坚和“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太平洋建设订单总量突破万亿元。
 随着国内市场的扩张,太平洋建设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的东盟10国、中西亚和中东欧的沟通与合作,与马来西亚、乌克兰、伊朗等国合作的地铁和高速公路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其中联手中铁国际,与乌克兰政府签约基辅地铁项目,开辟了跨境、跨体制合作模式典范。
 太平洋建设,从运河起步、经长江、入太平洋,正从昨天的太平洋建设走向今天的建设太平洋。 

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工程管培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工程管培生”是我司核心人才培养项目之一,以精英招聘为基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系统前瞻的实战培训、富有挑战的发展平台,培养企业未来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该项目主要特点如下:
  1、招聘:按照专业方向的不同、个人择业观的不同,安排到与之匹配的岗位(施工、造价、测量、试验、资料等)
  2、培养:更关注提高问题解决与跨界学习能力,而不仅是专业能力提升和管理能力开发。我们采取导师制、以会代训、轮岗、专业培训等多种方式,培养复合型全方位发展的人才。
3、发展:公司为管培生提供双向发展空间。
横向:由技术岗向管理岗位转变
纵向:技术员(级别)—技术主管—生计科长—项目总工—项目经理
岗位要求:
1、2018、2019届应届毕业生、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良好,性别不限。
2、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职业素质。
3、细致、专心、务实的工作作风,执行力强,具有较强责任心。
4、对工程项目工作有一定的认识理解能力、分析能力。
5、具备较强的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处理协调各方面的公共关系,办事干练细致,能熟练操作电脑。

四、福利待遇

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交通补助、午餐补助、企业社保、全勤奖、优秀员工奖等。带薪年假、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五险一金公司、规模大

五、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微信:166-0337-1091

投递链接及企业投递网站:https://gcjob.bjx.com.cn/company.aspx?ID=10000606&zt=no&Type=3#zp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公司地址:公司全国都有项目,总部在淮安市淮安区三堡乡引江西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