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直属分公司,于2002年10月注册成立。资产总额超过169亿元,年收入近80亿元,员工超过13000人。近年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紧紧把握通信信息产业的大变革、大融合的发展趋势,秉承“开放、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集团公司“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构建“一横四纵”重点业务生态圈,通过“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引领数字生态,积极参与山东省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2016年8月,中国电信集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深入推进山东“互联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和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网络化进程,推进通信业转型升级,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合作内容包括:加快实施“宽带山东”战略、加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产业”合作,以及聚焦重点领域,推进“互联网+”智慧政务、现代农业、工业制造、能源管理、交通物流、旅游、医疗卫生、教育、金融、物联网应用等服务。

2013年12月中国电信获得工信部颁发的4G运营牌照,开启了4G运营的新时代。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积极推进4G网络建设,目前在全省建设4G基站超过38000个,800M基站超过15000个,天翼4G信号已基本全面覆盖省内县级以上区域,保障随时随地高速上网。同时,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天翼4G信号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实现省内乡村、高铁、高速及海域的全覆盖,为用户提供网速更快、使用更安全、消费更自由、产品更贴心、选择更方便的天翼4G服务。

在追求企业价值增长的同时,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坚持企业与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和谐共生,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通过业务外包创造了约10万人的就业岗位,有力地拉动了地方经济、再就业工程和相关产业的繁荣;全力服务奥运、全运等重大赛事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通信保障;热心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累计向地震灾区及各级慈善机构捐款捐物达1000余万元。几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省直文明单位”、“全省管理创新十佳企业”、“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央企业学习型红旗班组”等荣誉称号30多个。

二、招聘对象:

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截至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网址链接选择相应单位查看具体岗位要求并投递简历。  

、岗位类别:

IT类、财务类、市场类、网发建设类、维护与服务支撑类、销售与服务类、综合支撑类。

、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职位:每人可申请不多于2个分公司。

(2)简历筛选:按照招聘要求和报名条件筛选出符合人选,对计算机及技术类专业岗位择优免笔试直接面试,其余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3)提前批面试:暂定11月初在济南和青岛两地组织安排面试,面试相关事宜会以电话、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面试通过直接进入体检、录用环节。

(4)笔试:暂定11月中旬。参加笔试的同学应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综合面试:暂定12月上旬。参加面试的同学应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资格证书、成绩单复印件。

(6)体检及录用:拟录用且体检合格的同学,将被通知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

、注意事项

填写一份信息完整的网上简历是成功应聘的必备条件,请按要求认真填写,并注意以下事项:

1、对于网上简历中需要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在进入后续面试环节时,我们将要求您提供证书、成绩单原件。

2、您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务必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在报名截止前,如以上资料有任何变化,请及时予以更新。您须对您填写的资料负全部责任。如发现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3、为保证我们能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请尽量提供多种准确的通讯方式。在您应聘的各个阶段,我们都会通过手机短信、电话和邮件等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等信息通知您,请务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具体岗位需求表

山东分公司招聘岗位明细

所属公司

招聘岗位及拟招聘人数

省公司

IT应用支撑(8人)、IT基础云计算平台技术支撑(2人)、宽带网络(含ITV)技术支撑(2人)、网管维护与支撑(1人)、承载网络技术支撑(2人)、核心网络技术支撑(1人)

济南分公司

市场营销(5人)、无线网项目管理(4人)、网络传输(3人)、数据业务(2人)、线路管理(2人)、动力环境管理(1人)、无线网优(2人)、大数据支撑(4人)、物联网业务发展(2人)

青岛分公司

承载网络技术支撑(5人)、无线网络技术支撑(3人)、核心网络技术支撑(2人)、IT应用支撑(2人)、综合文秘(1人)、法律事务(1人)、社会渠道经理(区县)(4人)、新兴业务技术支撑(云及大数据,区县)(4人)、新兴业务技术支撑(物联网,区县)(4人)、财务会计(区县)(1人)

淄博分公司

财务管理(1人)、大数据技术支撑(1人)、新兴业务支撑(1人)、物联网技术支撑(1人)、承载网技术支撑(2人)、动力环境(1人)、综合文秘(1人)

枣庄分公司

产品推广经理(1人)、新兴业务支撑(1人)、动力环境技术支撑(1人)、核心网络技术支撑(1人)、无线网建设项目管理(1人)

东营分公司

无线网络优化(1人)、行业经理(云及大数据)(1人)、IT应用支撑(1人)、动力环境管理(1人)

烟台分公司

会计核算(1人)、市场营销(8人)、网络支撑(2人)、大数据技术支撑(4人)

潍坊分公司

社会渠道经理(5人)、无线接入网维护(1人)、大数据技术支撑(2人)、物联网技术支撑(2人)、薪酬福利与保险(1人)、财务管理(1人)

济宁分公司

无线网络维护管理(2人)、数据维护(3人)、光传输与接入网维护(1人)、项目经理(1人)、售前支持(1人)、营销管控(2人)、产品管理(2人)、法律事务(1人)、财务管理(2人)

泰安分公司

会计核算(2人)、财务管理(1人)、无线接入网维护(3人)、IT应用支撑(1人)、渠道管理(1人)

日照分公司

数据设备维护(4人)、网络优化维护(4人)、新兴业务支撑(4人)、市场营销(1人)、财务管理(1人)、法律事务(1人)、薪酬福利与保险(1人)

莱芜分公司

互联网安全技术支撑(1人)、承载网络技术支撑(1人)、无线接入网维护(1人)、税务管理(1人)、会计核算(1人)

临沂分公司

无线接入网维护(3人)、客户工程师(3人)、IT应用支撑(2人)、新兴业务(8人)、财务管理(2人)、营销管控(1人)、渠道统筹管理(1人)

德州分公司

营销策划与拓展(1人)、销售和服务管理(1人)、渠道管理(3人)、IT运维与支撑(2人)、无线网优(1人)、新兴业务产品经理(1人)、综合支撑(1人)

聊城分公司

IT应用支撑(1人)、新兴业务支撑(1人)、政企客户支撑(1人)、营销管控(2人)、渠道管理(2人)、网络维护(2人)、网络建设项目管理(2人)、IT互联网(1人)、财务管理(1人)、综合文秘(1人)、人力资源管理(1人)

滨州分公司

会计核算(2人)、客户工程师(8人)、无线网优(4人)、IT应用支撑(4人)

菏泽分公司

市场管理(1人)、营销策划(3人)、采购实施岗(1人)、客户工程师(4人)、无线网建设项目管理(2人)、动力环境管理(1人)、法律事务(1人)、会计核算(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