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少年之光(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服务于青少年教育行业的产业平台,总部设于深圳。公司以“帮助伟大校长照见精彩,帮助少年之光照亮未来,帮助中国教育照耀世界”为使命,持续为少儿教育培训机构和民办幼儿园提供校区管理咨询培训、优质的项目输出、产业上下游合作,是国内少儿教育机构培训行业领先的服务商。集团目前计划在国内分设华东、华中、华北、西北、东北、华南、西南七大运营中心,拥有30多位专业实战讲师,近千名精英团队。


二、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10名

岗位职责:

1、预约有意向客户参加公司举办的公开免费体验课。

2、负责接待到访客户的咨询,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指导。

3、向客户推荐合适的课程,制订学习计划。

4、密切的跟进客户的学习情况,维护老客户提高满意度,促进续费和转介绍。

5、建立完善潜在客户或学员的数据库,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与联系,及时进行客户到访信息反馈工作。

6、协助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7、免费参加公司董事长和全国名师的培训。

8、薪资待遇:底薪加提成,每周有奖金发,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每月聚餐,年终奖金

岗位要求:

1.年龄在21-30岁,大专以上学历。
      2、热爱销售、喜欢挑战自我、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有强烈的责任感及客户服务意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

邮箱:554665766@qq.com

联系电话:0755-88600513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NEO大厦B座 27楼少年之光教育集团
交通指引:车公庙地铁J出口(1号线、7号线、9号线、11号线),附近公交站有:天安数码城、深南香蜜立交。

应聘方式:请将您的简历发至邮箱:554665766@qq.com

收到邮件后,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