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介绍

天佳吉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佳基因”),专注于基因组大数据分析解读,致力于做基因数据解读的中国芯,帮助亿万中国家庭利用大数据防治疾病、管理健康。公司依托独具优势的半汤国家大基因中心平台,为医院、高校、科研院所、健康管理服务机构等提供高质量的科研数据分析服务、软件研发、数据库建设、基因产品设计研发、专业基因数据解读服务以及健康服务。天佳基因位于国家大基因中心,拥有实验室总建筑面积2133平方米,包括实验辅助区、科研实验区、医学检验所三大功能区域。 作为支撑国家大基因中心的核心团队, 天佳基因主要成员都是名校海归博士,具有数据分析, 软件研发及数据库建立、 基因产品设计及研发等独特优势,研究领域覆盖生物信息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分子病理学及大数据挖掘等方面。

二、团队介绍

1、总经理刘湘涛博士


总经理刘湘涛:耶鲁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北京大学核物理本科及硕士。毕业后曾在耶鲁大学精神科系、俄亥俄州立大学James癌症中心、以及爱荷华大学精神科系工作,现在担任天佳基因的CEO。有11年的疾病基因组学分析领域的丰富经验,且对精神科系疾病及物质依赖的表型定义有深入研究。擅长第二代基因测序数据分析、全基因组关联分析以及连锁分析,也精研集成分析和系统动力学。

2、副总经理贾洪涛博士

 


副总经理贾洪涛:俄亥俄州立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植物病理学硕士,北京林业大学学士。曾长期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研究中心科学家。从事癌症转化医学的工作,主要研究课题为膀胱癌发生、发展和转移的分子机理。拥有16年在癌症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以及发育生物学领域的深厚经验。

 

3、技术总监郑晖博士

 


技术总监郑晖:是爱荷华州立大学生物化学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子生物学及生物化学硕士,山东大学生物化学学士。曾任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Hollings癌症中心博士后、Scripps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康奈尔大学科学家。其研究领域包括肿瘤发生的信号通路,肿瘤对化疗药物的耐药机理,细胞对肿瘤发生的预防机制,基因编辑,肿瘤细胞原始转录信号分析等等。在多个SCI高影响因子的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4、生物信息总监冯亚平博士

生物信息总监冯亚平:爱荷华州立大学计算生物学及生物信息学博士,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硕士,南开大学生物学学士。曾任哥伦比亚大学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中心博士后,罗格斯大学Waksman研究所基因组中心生物信息高级分析师。其研究领域包括蛋白质结构预测,结构动态构象变化,基因表达网络分析,下一代测序相关的数据分析,深度挖掘,和解读工作。仅2016年就已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上发表3篇科技论文。

5、遗传解读科学家王乾博士

遗传解读科学家王乾: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分子及细胞生物学博士后,华东师范大学生物医学硕博连读,东北林业大学生物科学学士。从事分子细胞及遗传生物学研究超过10年,主要擅长遗传解读、胚胎干细胞、肿瘤干细胞的维持分化以及相应的分子机制研究,相应成果已发表多篇SCI论文。

三、人才招聘计划

(一)生物信息分析师

招聘人数:1-2名。

工作职责:

1、在团队中,执行并维护针对临床检测计算流程;

2、高通量测序数据的生物信息分析、数据挖掘以及报告撰写;

3、项目服务期限内解答客户疑问,实现客户个性化分析,提高客户满意度;

4、解决项目执行中遇到的各类信息分析相关技术难题;

5、完成上级安排的数据分析任务;

6、设计、创建和维护所负责方向的生物信息分析流程;

任职资格:

1、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生物统计学/数学/统计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或博士;

2、具有Shell/R/Perl/Python/java中任何一种的编程经验者优先;

3、发表过下一代测序分析研究相关的学术论文者优先;

4、熟练掌握linux操作系统;

5、曾经有国内基因检测行业数据分析工作经验的优先;

6、对生物信息学充满兴趣,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分子病理分析师

招聘人数5名。

工作职责:

1、下一代测序数据挖掘分析及解读,并出具临床报告或科研报告;

2、遗传咨询、数据库的构建、遗传性肿瘤方面报告的撰写;

3、基于下一代测序数据分析的产品开发;

4、科研项目的立项、数据分析、成果总结。

任职资格:

1、生物学/基础医学/遗传学专业毕类硕士或博士;

2、具有良好的生物学和医学专业背景知识;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6级以上。

(三)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3-5名。

工作职责:

1、收集市场情况,及时掌握产品及行业信息;辅助撰写研发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

2、辅助落实宣传推广工作等,帮助提升产品体验等;

3、辅助撰写相关产品资料;

4、辅助相关技术答疑或者培训支持等;

5、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生物类或者医学类硕士以上相关专业;肿瘤学或者遗传学专业优先;
2、了解高通量测序行业;遗传病和肿瘤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演讲、沟通、写作能力和阅读英文文献能力等;
4、熟练使用常规办公软件;
5、能适应出差;
6、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四、薪资待遇

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公租房、住房补贴、话费补助、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十三薪、员工奖金、每年2次定向调薪机会、每年2次境内或境外旅游。公司由海归团队组建带领,轻松的工作环境氛围,自由的工作时间,高度前沿的行业领域,国内最领先的职业技能培训,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五、联系方

人:薛老师

   话:15653546955

   箱:tianjiajiyin@126.com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北京市、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