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中公教育是第一家在国内成功上市的民办教育企业,1999 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是公职考试培训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具有不可比拟的先发优势。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公司在全国 31 个省市、319 个地市建立了 1000 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拥有 10000 余名全职教师,30000 余名教职员工,7000000 培训学员。


 

[ 市场运营类 ]

·市场推广 / 市场专员

负责项目的市场渠道开发拓展、企业品牌宣传;市场活动的策划、宣传、执行;院校关系的合作洽谈等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乐于奉献;有学校社团、学生会及班级干部经验优先;有渠道拓展、市场运营类经验者优先; 可接受短时出差。


[ 网络类 ]

·新媒体运营专员 / 网络推广专员

负责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等的内容编辑维护工作;负责营销及日常活动策划、跟踪;完成每日曝光量管理,用户管理数据;

·网站运营专员 / 网络策划专员

负责公司网站日常更新与维护;新频道或栏目的策划、建站工作;负责策划活动专题,监控与评估效果;定期进行网站优化;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乐于奉献;网络相关专业优先;有互联网运营经验者优先。


 

[ 客服类 ]

·课程顾问 / 学习规划师

负责课程咨询、前台接待、电话回访、为学员制定学习计划,促成学习报班;完成每月课程推广销售任务等工作;

·营销咨询专员 / 网络营销专员

负责 QQ、微信群的咨询答疑,日常维护和监督;负责群内活动策划,提高活跃度,有效推广课程产品,提高转化率;负责网站及竞价咨询的答疑和转化等工作;

·教务老师 / 学管师

负责开课准备,协助教学等相关工作,服务工作,维护在读学员及已结课学员,定期进行回访,完善售后服务, ERP 系统的操作及信息录入;

·助教

定期与学员沟通,了解学员需求,根据学员情况,帮助制定学习计划,提供个性化学习内容,并一对一跟踪督学,确保服务计划落实与达成; 有公考经历者优先。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具有较强抗压能力、学习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乐于奉献,有耐心和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强; 有销售类、客服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可接受短时出差。


 

 

师资类岗位招聘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2b4klZW1VdQedxd1qoc4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