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企业简介: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两个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国家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公路、钢结构、消防设施、装修装饰、建筑幕墙、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锅炉)、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等近三十项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市政、装饰、幕墙、消防等多个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市政监理甲级资质,并拥有涉外经营承包权。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师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具有年完成施工产值1000亿元、承建800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所承建工程荣获56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詹天佑奖”等三大建筑工程综合质量奖,32项“中国安装之星”、“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建筑工程专项质量奖,以及102项“泰山杯”、“扬子杯”、“天府杯”、“长城杯”、“海河杯”、“安济杯”、“白玉兰奖”等省级工程质量奖。

天元集团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开拓奋进,企业综合经营指标在山东省同行业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现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32位,山东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30强地方企业第1位,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百家诚信示范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5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东省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相近专业

工作地点

1

土木工程

建筑工程技术
水利水电工程
钢结构工程技术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山东16地市,北京、天津、四川、重庆、河北、河南、江苏、安徽、内蒙古、海外等

2

结构工程

建筑学

临沂、济南、青岛

3

工程管理

工程监理
建筑工程管理

山东16地市,北京、天津、四川、重庆、河北、河南、江苏等

4

工程造价


山东16地市,北京、天津、四川、重庆、河南、河北、江苏等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机电一体化

山东16地市,天津、河北、河南、重庆、四川等

6

给排水工程

环境工程

临沂、青岛、聊城

7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临沂、济南、青岛、日照、淄博、聊城

8

道路桥梁工程


临沂及周边

9

市政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
城市轨道交通
公路与城市道路

临沂及周边

10

建筑装饰


临沂、济南、青岛、天津、河北等

11

安全工程

采矿工程

山东16地市,北京、天津、四川、重庆、河北、河南、江苏等

12

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临沂

13

机械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临沂、济南、青岛、济宁、菏泽

14

室内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临沂

16

园林

风景园林
园林设计

17

会计学

财务管理
金融学
审计学

18

行政管理

新闻学
中文文秘
人力资源管理
汉语言文学
法律

19

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

临沂、济南、青岛

20

物业管理


临沂

21

房地产经营管理


22

文化传媒

广播电视编导
视觉传达设计
平面设计
广告学

23

计算机技术

网络技术及应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4

外语翻译

英语、法语

海外(喀麦隆、乍得、孟加拉)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专业相同或相近,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专业和岗位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品学兼优,诚实守信,职业素养好,职业规划明朗,事业心及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有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


三、应聘流程

1. 应聘方式: 一是校园招聘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二是选择招聘邮箱(tyjt8119010@163.com)或招聘合作网站(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建筑英才网、大众人才网等)之一投递简历,人力资源部定期对简历审核筛选,符合条件的会发送面试通知;三是直接拨打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0539-8119010)邀约;四是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直接到集团人力资源部投递简历,我们随时接受面试。

2. 面试方式: 为给应聘者提供方便,我们正常上班时间及周末可随时安排面试。请面试者在参加面试时一定要备齐面试材料,材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在校生不用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在校生需提供)、各类获奖证书、取得的任职资格证书等原件。

3. 体检要求: 面试合格者要参加集团组织的健康状况体检,提醒应聘者参加面试前三天不要从事饮酒等影响体检结果的活动,为节省时间,面试当天能体检的最好空腹前来面试,一般要求空腹六小时以上。


四、工资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岗位工资+加班工资+技能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年底奖金+福利补贴(证书补贴、电脑电话补贴、车辆补贴、餐补、 结婚津贴、过节费、买房补助等)

1.公司根据具体工作岗位、技能水平、工作绩效等核定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及优厚的奖金激励,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2. 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受应有的各类福利补贴,如:建造师,职称等证书补贴,电脑电话补贴,车辆补贴,餐补, 结婚津贴,过节费,买房补助,防暑降温补贴,员工医疗互助金,困难家庭救济金等

3. 集团具备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资格,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职称评定和各类证书考试服务。


五、人才管理理念

1.以人品留用人才:把人品作为留用人才的第一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凭能力选拔人才:根据能力大小选拔使用人才,不拘一格、不唯学历、量才适用、任人唯贤;

3.按制度培养人才:完善培养人才的制度,用科学合理的机制培养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

4.用文化汇聚人才:用天元文化汇聚人才,形成良好的用人氛围,达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目的。


六、人才培养机制

天元集团为员工规划科学、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渠道,服务员工成长成才,为员工打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职业发展平台。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1.岗前培训。我们量身定制初入职场新员工岗前培训,对员工管理制度、天元文化、员工职业道德、安全知识以及未来工作岗位的管理制度、规范标准、工作流程、岗位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课堂教学,积极组织参观交流和团队训练活动等,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认识天元、融入天元,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

2.老师传帮带。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由各单位组织传帮带启动仪式,签订帮带协议,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方向、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传帮带老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3.专业知识培训。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4.领导关怀。我们设立了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QQ交流群、员工座谈会等沟通渠道,建立领导班子与员工定期谈话制度和帮扶计划,及时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建议需求,关心员工发展。

5.职业通道。我们本着早出人才、快出人才,提拔优秀人才的原则,设立后备人才库,采取公司推荐、领导推荐、群众推荐、毛遂自荐、五推一辩、竞争上岗方式,拓宽了职业发展通道,开辟了员工成长成才新路径,合理规划员工在公司的成长路线和培养平台。


七、联系我们

应聘地址(总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      邮编:276002

招聘电话:0539-8119010       招聘专用邮箱:tyjt8119010@163.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天元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