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天昊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中介等服务的机构。旗下现有:山东天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鲁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天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东营分所、山东天信资产评估事务所、山东天昊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山东天咨咨询有限公司等独立的法人企业。并已在北京、新疆、济南、青岛、淄博、潍坊、滨州、枣庄、江苏连云港等地区开辟了30多家分公司。

天昊集团主营业务:财务审计、验资、上市审计辅导;税务咨询,税务审查,涉税鉴定;资产评估,房屋评估,土地评估。工程评估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施工等。

真诚欢迎各路精英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属于你我的辉煌!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监 理 员

20

大专以上

建筑、土木、工民建等

财审助理

5

本科

审计、财务、会计等

资产评估

5

本科

资产评估、财会等

人力资源

2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行政专员

2

本科

行政管理、文秘、工商管理等

投标专员

5

本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业务提成、带薪旅游、提供住宿、弹性工作、晋升空间、7.5h工作制、个人发展、节日福利

                     

       

联 系 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0546-8228393

企业邮箱:sdthhr1@163.com

面试地址:山东省东营区太行山路117号天昊大厦307室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