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2018年,总保费收入突破5000亿元,合并总资产达3.36万亿。中国人寿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总保费过4000亿元,总资产位居国内寿险业榜首的保险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和而不同”的企业发展理念,倾力打造一个融合、友爱、进取的发展环境,夯实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基础。生意诚为本,经商先做人是我们追求的宗旨。前程似锦、任重道远,我们将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一流的专业水准,一流的敬业精神,一流的服务意识,勤奋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服务。

  中国人寿日照市分公司为响应总公司组建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银行理财团队发展方向,结合市公司银保渠道的快速发展壮大,现面向社会吸纳人才。

工作职责:针对银行和公司客户及银行现有资源进行理财服务开发,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建议,通过不断调整金融产品的组合,达到合理的财务规划,满足客户长期的生活理财目标。

招聘职位:

银行客户经理:2名 ,内勤1 ,渠道经理1

职位描述:

1、能够与所辖银行网点、分理处、支行进行有效沟通;做好与代理网点的衔接与协调工作;

2、负责对银行网点的相关人员进行保险商品、展业技巧等业务培训及银行保险理念宣导;

3、负责对银行代理网点业务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注意维护公司信誉,保证业务质量;

4、关注市场动态,及时向分管领导提供有关市场信息,报告销售工作情况;

5、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相关会议和培训活动。

6、负责所辖网点相关资料的送达和交接,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相关事项。

职位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年龄:20-35周岁;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好、人际沟通能力强;

福利 : 周末双休  免费培训 企划奖励

薪资待遇:3000-5000元/月,上无封顶

联系方式:18663368930

公司地址:日照市济南路329号

工作地址:日照市东港区黄海二路友谊家园沿街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