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北京奥特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处中关村软件园,2013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430245)。专注于行业信息化创新与实践,以水环境、水安全、水生态、水经济为主线,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构建智慧水务“云+端”及“涉水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形成了覆盖 “规划设计、咨询评估、软硬件产品研制、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经营模式。


奥特美克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海淀园区博士后工作站、中关村高成长TOP100强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标准化试点单位、,主编和参与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注册商标、软件著作权等数百项知识产权。

公司自主研发的水文水资源测控终端及所构成的成套设备、机井灌溉控制器、磁电式流量计系列、雷达水位、测速仪系列、水资源监控与管理系统、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山洪灾害预测预警预报系统、高效农业节水灌溉管理与预报系统、智慧水务云平台等(四软四硬一平台)产品获得国家有关部委推荐。数十万台/套产品在水利、农业、环保、海洋、住建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奥特美克凭借十余年行业实践,开拓进取,秉承“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兴水利、除水害”为使命,做“世界级智慧水务领军企业”!

二、招聘岗位

² 规划设计师

岗位职责:

负责编制各类规划设计报告、PPP项目实施方案、基金申报材料等,为公司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水利环保、农业、生态、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² 需求分析

岗位职责:

负责研发项目的需求收集、需求调研、用户需求说明书和产品需求规格说明书编写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水利环保、农业、生态等相关专业。

² 嵌入式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实施,包括软件代码的编写、软件功能测试、软件文档编写

项目产品化工作,包括软件项目归档、使用说明编写、软件版本控制等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电子、通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² 硬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协助测试部完成对硬件集成测试问题处理参与组织硬件集成测试初级实施与结果审核参与硬件集成测试需求分析与拆解参与硬件平台问题分解参与部门对外项目的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电子、通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²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参与开发平台搭建工作负责代码开发工作;

参与研发项目的技术方案策划与实施工作

参与项目开发中的技术难点技术资料编写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

² 部门助理

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经理根据公司总体的战略方针、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拟定部门全年、季度、月度的计划及总结,并组织实施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协助部门经理对部门内所有业务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业务指导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北京奥特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二期软件园北街-互联网创新中心602室

简历投递方式:zhaoquan@automic.com.cn抄送;3361743303@qq.com

网址:www.autom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