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学校简介

东营博瑞安达机器人培训学校是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高级会员单位,是东营市科协、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胜利教管中心三方联合授权的集科研、教育、技术推广应用为一体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自开展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以来,博瑞安达机器人教育中心举办校级比赛40余次、市级竞赛6次,每年组织学员参加省内、国内比赛数次,已参加世界级比赛数次,夺得世界性大赛一等奖数枚东营博瑞安达机器人培训学校的教学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为推动机器人教育的普及,拓展科技活动的空间,提高东营地区机器人竞技水平,我们学校将每年举办市级机器人比赛,选拔组队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推动东营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招聘简章

(一)分校校长2 【工商管理专业、教育专业、电子电器机械计算机专业】

工作地点:

东城——东营市东三路银座商城B2-306

西城——济南路影视街晖苑商务楼三楼

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分校的管理工作,配合总校的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

2、执行总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3、做好门店各个部门的分工管理工作;

4、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

5、负责对员工的培训教育。

任职资格:

1、品德高尚、人品端正、积极进取、富有正能量。

2、年龄25-3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3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经验;能够灵活的应对各种校区内状况。

4、精通团队管理、客户管理,熟悉店内的各项流程的制定、执行;

5、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薪资:年薪10万+

(二)幼儿乐高教师、小学机器人教师、创客教师 C++教师、3D建模—3D打印教师、激光雕刻技术教师、飞思卡尔—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经验毕业生、大学生机器人擂台赛教师20名) 【理工类、教育类专业均可

工作地点:

东城——东营市东三路银座商城B2-306

西城——济南路影视街晖苑商务楼三楼

岗位职责:

1、负责教授3-16周岁孩子使用教育器材搭建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模型,让孩子学到基础的知识,锻炼孩子的创造力、协作力、抗挫力、演讲力等。

2、根据授课情况编写适用教材,以及部分课程的研发工作。

3、配合同事进行科技教育的推广工作。

4、对于机器人大赛提供智力支持。

5、协助中心建立良好服务品质。

6、完成每月的基本续费招生任务。

7、参与培训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世界级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8、积极参与团队PK对抗赛,勇往直前。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师范类学校、信息、计算机、机控等理工类持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喜爱孩子,热爱教育事业,能与孩子融洽相处;

3、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有从事教育方面的教学经验,尤其与机器人有过接触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6、品德高尚、人品端正、积极进取、富有正能量。

7、认同“坚决尊重强者,坚决不同情弱者。能者多劳,多功劳多得。”的企业文化理念。

薪资:月薪3000——11000元(全体教师平均月薪6000元左右,完全靠个人实力。)

(三)前台接待1名)文科类专业、财会专业、教育专业均可】

工作地点:东营市东三路银座商城B2-306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前台各项事务。

2、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完成好各项活动的开展。

3、做好校长文秘工作。

4、配合总校综合部进行事物处理。

5、在工作区域内进行学校机器人产品进行演示和介绍。

6、对分校全体教师进行全业务考核打分。

7、监督分校校长工作,及时向总校汇报。

8、落实分校社保工作以及人资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20-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幽默感,沟通能力强;

3、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4、品德高尚、人品端正、积极进取、富有正能量。

薪资:2000-8000元

(四)晋升渠道:
教师岗是基础岗,晋升级别:

二级教师——一级教师——特级教师

岗位晋升称谓:

行政前台、教师、顾问——学校主管(教学、教务、市场、工会、团支部主管)——学校分校校长——学校执行校长——公司主管——公司经理——公司总经理

层级划分:

员工——中层副职代——中层副职——中层正职——高层副职代——高层副职——高层正职

职位越高,贡献值越高,战绩越好,人品没问题的情况下,可以拿到股份或者股权。

作息:

周一休班,周二至周五8:25--11:30 14:00-18:30 下午有课的按下课时间下班

周六周日7:45-17:30 18:30-20:00 团队pk可挣取双休

(五)福利待遇:

五险+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补贴+交通补贴+全勤奖+师资证书补贴+带薪年假+暑期探亲假+PK物资奖励+PK双休奖励+比武大会奖金+团建福利+外出培训学习机会+外出比赛奖金+车补+提供住宿+内部定期竞聘福利+内部培训福利+师徒协议福利+个人成长责任制福利等+基础工资+课时费+招生绩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13505464913【微信同号】

投递电子简历到邮箱1193549707@qq.com,学校统一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