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学校简介: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立于1994年经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学院依托北京建工集团,致力于培养符合现代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院位于学术文化气息浓郁的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校园占地面积21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学生公寓及食堂、浴室、超市、运动场等设施;拥有1200余台计算机、1000余套语音系统,教学、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在这里享受着具有特色的现代化高等教育。办学20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优秀毕业生近四万人。学院坚持依法诚信办学、严格规范管理、科学和谐发展,办学成绩突出,硕果累累,赢得了政府和教育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岗位:

课程顾问5名 (基本工资+高额提成+高额奖励+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收入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1.及时深入细致地学习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水平。

2.认真学习领悟招生政策、规定,并做好相应的招生宣传工作。

3.根据提供的意向资源,电话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及实际需求,向学员介绍学校教学特色,邀约学生到校报名。

4.做好潜在学员的电话回访、跟踪,促成学生在学校学习。

5.咨询热情,解释详细,做到有问必答,不厌其烦,从一而终。

6.准确收集、统计、整理咨询数据,挖掘有效顾客信息。

 

任职要求:

1. 22-30,专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2.沟通能力强,思维灵活, 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普通话标准,具有亲和力,反应机敏灵活,思路清晰;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热爱教育行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90075 / 1867002884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