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我院党委于4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并举行了隆重的党徽佩戴和宣誓仪式。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王书记强调指出,在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我院各个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活动方案,突出亮点特色,找准活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培育和创建一批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注重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活动经验,积极培育和发现先进典型;强化督查考核,及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要“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我院全体党员举行了党徽佩戴和宣誓仪式。在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佩戴好党徽后,全体党员也一致将党徽佩戴于胸前。

然后,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久久回荡在每位党员的耳畔,仿佛使他们又回到了入党那一刻,勿忘初心,紧跟党走。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佩戴党徽、重温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并表示以后一定更加坚定信仰,在各个方面做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