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国家二级学会)于2017年4月21-23日在湖南长沙举办了排序专业委员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暨2017年学术交流年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学会工作报告、进行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及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张玉忠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这是张玉忠教授自2016年当选为中国运筹学会(国家一级学会)副理事长以来,当选为国家二级学会理事长。由此我校成为国家一级学会和二级学会双理事长单位。

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研究所的2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专家围绕排序论、智能算法与组合优化等研究举行学术报告50余场,交流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我校管理学院张玉忠教授作为特邀大会专家做了题为《Some new results for game scheduling problems》的大会报告。这一博弈排序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介绍,拓展了参会代表的研究思路并得到了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是我国排序领域的一次盛会,对于促进排序学科的发展和创新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我校运筹学学科在国内的影响力,有助于推动我校运筹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