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2日,我院于JC819进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王刚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赵杰同志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热点“一带一路”倡议内容。从起源、发展、重要意义,及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回顾了“一带一路”的历史变迁,加深了中心组成员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国际合作以及全球治理新模式,增强大局意识。

其次,王刚书记就5月8日至12日赴四川省阿坝地区长征干部学院进行的培训,谈了自身心得体会并作了总结。此次培训是我校为深入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而举办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王刚书记指出,在汶川地震漩口中学遗址和震中纪念馆,深刻感受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的抗震救灾精神;马尔康红军长征纪念馆、小金县两河口会议遗址,重现了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吃苦奉献的革命精神;“爬雪山,过草地,祭先烈”的体验教学过程,是一次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的再教育。

此次学习活动结束之际,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长征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党员师生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