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19上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马善军同志在党委宣传部纪洪涛部长陪同下到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进、运筹学研究院院长张玉忠、党委副书记赵杰参加了调研活动。

运筹学研究院张玉忠院长就运筹学学科、运筹学研究院的建设向马书记做了详细汇报刘进书记就党建工作、管理学院的日常工作推进、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引进、梯队团队建设做了汇报;赵杰同志就意识形态建设举措、学团工作思路和团学工作创新等进行了详尽汇报。

马书记指出,学院一定要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并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色;马书记指出管理学院一定要认真谋划发展认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法途径;管理学院要坚持重点发展、特色发展的策略,坚持把运筹学学科和团队建设好,打造学院的名片,将管理学院办成山东省著名、在国内有重大影响的一流学院;学生工作上,马书记认为管理学院应该抓特色、抓亮点,敢于创新让学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和发展上、真正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