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乔正高同志的陪同下,到学院走访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运筹学研究院院长张玉忠、党委副书记赵杰、屈彪教授、邢伟教授,分别就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引进、梯队建设、团队建设、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推进、运筹学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学生工作、学院与青岛港、日照港、青岛国泰通有限公司的合作等做了较为详尽的汇报。

戚万学书记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党建宣传、历年获奖、科研成果等进行了充分肯定。戚书记指出,管理学院在班子还不齐的情况下,各项工作陆续开展,有了崭新的面貌。戚书记说,一个学院要想干成事,必须有一个团结一致、有凝聚力的班子,班子好不好,关键是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能不能“一心为公”、能不能做出牺牲;管理学院的师资条件较好,学缘结构合理,理应可以取得更大的成绩;运筹学科、运筹学团队,是学院的特色,在山东省甚至全国有广泛影响,学院坚持重点发展和特色发展的理念,下力气发展好,凝练特色打造名片;就服务地方问题,戚万学同志指出,管理学院一定要充分挖掘学院的潜力,深度对接日照港、青岛董家口港、青岛国泰通等,在软件开发、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课题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做出成绩,以此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