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12日晚19:00,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运筹学研究院院长张玉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出席此次会议,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杰主持。

大会伊始,张玉忠教授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建设等相关情况,还从理想、情怀、为人、创新四方面对新生提出期望。紧接着,党委书记刘进以孔儒文化为新的基点,引据儒家经典,倡导新生以“文、行、忠、信”的道德行为规范自己,宽容他人,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曲园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年。最后,由教师代表徐健腾博士、老生代表刁维雪及新生代表潘静依次上台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大学生活,为此次新生见面会画上圆满的句点。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对管理学院的印象,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