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紧跟党的步伐前进。管理学院于10月18日9:00在JC819组织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参与此次开幕式观看的有党委书记刘进、党委副书记赵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等。

上午九点整,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齐聚会议室准备进行开幕式的观看。本次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院师生认真观看此次开幕仪式,并及时对会议重点进行记录,以备围绕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

此次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希望我院师生能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理解与掌握,并利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