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内涵,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工作学习当中。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 月29 日19: OO 围绕十九大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此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孙旭春由十九大报告引出此次会议主题,并带领观看中国共产党从第一次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历程。随后,与会人员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一创新活力》,纪录片讲述了中国科技创新正在改变百姓生活、推动企业发展、增强我国实力,“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中国创新能力的提高背后,是日益强大的中国。会议第三项,由本科生党员代表王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概念,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并从当代大学生的角度进行详解。最后,孙旭春进行会议总结并发表感想,他指出十九大精神应运用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作为学生党员,更应与时俱,率先垂范。

本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党员学生对十九大报告的进一步理解,对十九大进行全方位的解读,为日后个人发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