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4日15:00,应我院邀请,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许垒教授于JA301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作了题为《十九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供应链管理创新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过程中,许教授以十九大报告为依据,紧抓十九大的改革背景,联系当前经济增长,针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究与分析,并在供给链管理的创新和应用等方面对同学们作出重要指导。许教授语言风趣幽默,善于用小事举例,加强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吸收,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报告提高了我院学子对供应链管理前沿领域的认知水平,激发了我院学子对学术知识的求知欲望,为我院提高科研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人简介:

许垒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特聘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工作中心执行主任,南开大学商学院特聘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首席专家,香港理工大学高级访问者,天津市首批优秀青年教师,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工程二层次遴选人才,长期致力于研究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运作模式、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行为运作管理等方向,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国外权威期刊发表40余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其中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MAN AND CYBERNETIC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TRANSPORATION RESEARCH PART 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SCI/SSCI检索一、二区期刊的研究成果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