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日前,为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工作学习中。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活动。

11月22日14:30,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委员于滢源主持。会议伊始,于滢源同志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一创新活力》,深入了解中国科技创新正在改变百姓生活、推动企业发展、增强我国实力,深切感悟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所发生的深刻变化。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发表讲话并部署工作安排。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党员必须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功能与作用,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要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观;作为上有建树。并结合我院党委实际,要求将精神融汇到学科发展与学院建设中,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位党员,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