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引领榜样力量,鼓励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树立奋发向上的学习风气,1月6日,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榜样的力量----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儒雅学院建设年闭幕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校团委书记宋国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圆鑫,校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校团委副书记刘蓉,公共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兆进,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首先致辞,他总结了管理学院2017年度在各项赛事中,共有9个团队、67人次获得44项国家级奖励;33个团队、256人次获170项省级奖励。并对2018年度工作寄予厚望。

颁奖典礼上,优秀学子神采飞扬。上百名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得到表彰,包括: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赛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山东赛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团队,山东省一、二、三等奖团队;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国家级优秀奖获得者;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北区三等奖获得者;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级优秀队伍和国家级优秀报道奖队伍;“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团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获奖团队,荣获全国英语竞赛国家级一、二、三等奖的学子,以及高分通过雅思考试的同学。此外,还表彰了山东省优秀班集体、曲阜师范大学十佳百优班级、曲阜师范大学十佳学子、学霸宿舍、文明宿舍、科创宿舍、文体宿舍、军训优秀标兵、优秀运动员、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年度专业之星和年度人物。张玉晶、王丽、吕文蓉、王永霞、王玉杰、袁媛等优秀学子代表先后发言,道出对师弟师妹们的殷切希望:在前进的道路上,要永葆自信和激情,见贤思齐,刻苦奋斗。期间,还呈现了歌曲、舞蹈、手语操、微话剧、诗朗诵等才艺展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次颁奖典礼发挥了优秀学子的引领、示范、激励作用,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增强了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同时对我院学团和教学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