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8年1月26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刘进、党委副书记赵杰、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发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分别从取得的成绩、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

刘进书记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并指出,2017年各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刘进书记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强化党建意识,基层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抓手;三是强化务实意识,党建工作的出发点是干事创业;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委;五是强化认同意识,强化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基层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