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月29日,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扈庆学、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出席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扈庆学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管理学院在2017年度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向纵深发展提出新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十三五”的关键之年,亦是管理学院奋楫扬帆、再立新功的重要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教代会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谋发展,真抓实干再谱新篇。扈庆学强调,管理学院要依托优势资源,积极融入数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复兴运筹学研究的荣光、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王宜举教授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五年中,管理学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一是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政治核心作用更加突出;二是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办学水平显著提高;三是科研工作成效显著,初步形成了稳定的科研团队;四是学科建设成绩斐然,学科结构日趋完善。基于既有成绩,报告还对学院未来发展作出规划:一是建设一个强有力的、团结进取的领导班子;二是贯彻教学中心理念,实现教学的创新性发展;三是建设高素质、高水平、高层次的科研师资队伍,强化人才立院导向;四是加快学科建设,明确学科发展方向。会议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徐健腾所作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在会上致闭幕词。他对此次大会的召开给予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给学院带来了新目标、新生机、新力量、新机遇,期望学院教职工能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用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建设特色鲜明、专业一流的管理强院埋头苦干、奋发踔厉。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幸福值,用具体举措描绘出学院与教职工共荣共进的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