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成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以“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学校”。宣讲团于寒假期间深入山东省济宁市、东营市、烟台市以及日照市等市区各中小学开展宣讲活动,力求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习理解的基础上得到落实。

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管理学院党团工作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组成,旨在在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让学生从听明白、能听懂过渡到可落实,能够深刻认识并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泗洪县健康路小学的宣讲过程中,一位同学谈及十九大精神时表示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受益匪浅,他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导向,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共产主义优秀接班人。据悉,此次宣讲实践活动中,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目前阶段已开展“国史教学”、“十九大微课堂”及“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优秀团员”等系列宣讲活动十余项。

此次宣讲活动影响范围较广,利用学生放假身处家乡的区位优势,开展广泛宣讲,有利于十九大精神的推广学习贯彻,也为日后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长久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