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教务处王美云和校办白延宁老师,在我院党委书记刘进、副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院长助理李宪印老师的陪同下,于JC103深入教学一线,听取了刘金发老师主讲的《国际贸易》课程。

课堂上,刘金发老师以国际贸易定义为切入点,围绕为什么要学,如何去学以及怎样运用等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过程中,刘金发老师多次强调知识的连贯性,并在新一学期里对学生们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学会“做中学、避免积重难返、注意结论成立条件并结合图像分析。此外,为方便同学们更好的从多角度理解国际贸易,刘老师以三本专业期刊为例,引领同学们从专业期刊动态里寻找答案。同学们思维活跃,积极回答,课堂气氛热烈且融洽。

新学期,新气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视察课堂秩序,是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年和全力推进教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冯校长表示,学院要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敦促教师不断完善教学工作,在提高课堂效果的基础上,循序渐进将价值引领要素及思维方式的培养融合到课堂教学中,实现更好的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