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0日,校长张洪海教授在学校办公室、校区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校长仔细听取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重点向张校长汇报了学院目前在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瓶颈

校长指出,管理学院要始终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重点建设2-3本科专业,采取聘请外专家授课、与国外高校合作开通同步授课、购买优质网课等方式,下力气办好本科教育,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供让学生满意的教学服务;学院的办学一定要紧抓运筹学这一特色,多出运筹特色科研成果和标志性成果;学科发展上,重点瞄准申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这一靶心

    最后,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近期工作,并殷切希望班子要团结、干实事,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