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5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主题为“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孙旭春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关于“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邪教的形式、特征和危害,并详述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作为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还要崇尚科学,以科学的态度对待一切;更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远离邪教,以积极行动抵制邪教。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反邪教科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影片生动真实地揭示了邪教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产生的种种侵害。与会人员由此对邪教之于社会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积极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自愿成为反邪教的志愿者,加入传播科学文明的行列

本次会议,让广大党组织成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邪教的严重危害性和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党组织纪律刚性约束机制,使党组织认真履行反邪教责任,为日后反邪教工作的落实夯实了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