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4月20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在JC819召开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反馈会,作为第二阶段工作“大调研”活动的启动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研究生秘书处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进书记总结了学院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以来,在党建、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深入剖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讨论了学院2018-2020年师资建设及人才引进规划。刘书记说,唯有靠学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趁“大调研”帮学院发展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优势、找短板,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去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水平。

    
    接着与会的每个代表进行了5分钟的简短发言,就学院的教学、科研、研究生、团队建设、数据共享、办公条件的改善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刘书记最后强调,大家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会后继续分散进行“大调研”活动,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每位与会代表要列出需重点解决的10-20条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提供重要依据,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