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421日上午900,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音乐厅正式开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圆鑫、校团委副书记刘蓉、管理学院副院长及博士生导师王宜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辅导员于滢源老师出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代表共205人,由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各班级选出。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刘蓉首先致辞,刘蓉对管理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表达了热切期望。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圆鑫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团学工作,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广大青年提出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实现梦想;发奋学习发展,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增添活力;锤炼高尚品格,促进社会文明。

接下来,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孙旭春同志代表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作的《第十六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并提出了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建设的新思路、新目标,管理学院共青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坚持以人为本、融入青年,坚持强基固本、狠抓基层,坚持改革创新、谋求发展。

大会通过分团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确定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这一载入必将开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建设和学生工作的新征程,并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开展。在今后工作中,管理学院也必将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努力把管理学院共青团员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1255B

C606


1CD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