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使管理学院学子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操作。4217:00,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在JF403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沙盘模拟协会主办,由16级财务管理班长吕雯洁作为大赛裁判员。

本次大赛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共6支队伍40余人报名参赛在沙盘模拟协会社长发放培训讲义并简单介绍大赛内容和流程后,大赛正式开始。各小组需在虚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运用立体直观的沙盘道具,全真模拟进行为期五年的企业经营小组成员密切配合、热烈讨论,认真规划公司的运营管理,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两天,经过角逐,评委最终根据公司经营业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乔培昌、刘肖、崔乐靖、岳琳、王晓、刘亚婷、孙忠宪组成的队伍荣获了本届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理论知识运用能力,不仅使参赛者了解到市场分析、战略规划、财务管理等活动的内容以及功能,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及职业发展要求的认识,更提高了我院学生在课堂外运用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使学生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以适应企业需求,同时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