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20日—622日,加拿大新布朗什维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东雷教授应运筹学研究院邀请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做了题为BlockChain Technology”的系列专题讲座,本专题讲座以比特币为主要事例,介绍区块链技术的基本概念,机制及应用。讲座由曲阜师范大学运筹学研究院院长张玉忠教授主持。

报告题目:

1.Blockchain Technology: Introduction

2.Blockchain Technology: Cryptography

3.Blockchain Technology: Distributed concencus



4.Blockchain Technology: Game analysis



    杜教授4场的精彩报告给我们带来了BlockChain Technology的最新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使我们受益匪浅,报告期间杜老师并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刻而又激烈的探讨。接下来,杜教授将继续为我院青年老师和研究生传经送宝。


杜东雷简介:

    杜东雷教授,现任加拿大新布朗什维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分管科研及研究生),从事运筹学研究。其主要研究兴趣为量化投资管理,组合优化,鲁棒优化,近似算法,社会网络分析,算法博弈论,供应链管理,选址问题及排序理论。其科研成果发表在诸多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如Operations Research, Algorithmica, SIAM Journal on Discrete Mathematic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 Research, Omega 等。并多次获得所在学校及学院的奖励,包括University Research Scholar (校级, 2014),University Merit Award (校级, twice, 2006 and 2012),Excellence in Research Award (院级, 2007),and Annual Research Award (院级,2004)2012-2015 被聘为北京事海聚工程特聘教授。2015-16 被聘为教科文高端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