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23-24日,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赴大青山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活动,辅导员于滢源老师带队。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主要内容有“超音速”、“团队七巧板”、“高空断桥”、“篝火晚会”、“寻找加西亚”、“抢滩登陆”等项目。最具挑战的项目“高空断桥”,要求学员爬到搭建于8米高空的断桥,独立完成跨越断桥的任务。极大的考验学员的勇气和心理素质。这一系列训练项目合作性强、趣味性高,使同学们在“体验式学习”过程中塑造团队意识。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既有面对挑战的恐惧尖叫,也有克服困难的欣喜呐喊;既有独自前行的彷徨与孤独,也有携手互助的感动与温暖。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升素质的平台,增进了成员间的信任感与责任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