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在党委组织部长郭庆兵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宣布学院新领导干部就职,我院党政人员、工会主席、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王宜举为管理学院院长的决定。副校长冯冲对王宜举在岗位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委的任命表示高度认可。冯冲指出:学院班子及全体教师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全力支持院长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全力谋发展,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党政各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凝聚人心,凝练特色,凝集人才,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学院党政干部廉洁自律,对标一流,干事创业。冯冲同志认为对王宜举同志的任命,是学校加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力举措。冯冲同志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带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学科做出应有贡献。

王宜举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以及全院教师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全力谋大局、谋发展,并将致力于实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及文化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我院新领导干部任职决定,一定全力支持院长的工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神聚力谋发展,相信领导班子能团结一致,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