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建立互助、互信的密切联系,贯彻落实“家校合作育人”的举措,99日,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团委书记孙旭春、辅导员于滢源出席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赵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如约而至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家长认真聆听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现状表示满意。随后,团委书记孙旭春向家长重点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与防范措施,并呼吁家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提高警惕性。辅导员于滢源就大学与中学的变化做出阐释,希望家长既给予孩子尊重和自由,培养学生自立自理能力;又要给予一定约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见面会接近尾声,老师就家长所关心的考证、考研、社会实践等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有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家长见面会议的圆满落幕,为学院和家长搭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桥梁,提升了家长对学院管理培养学生成才的信心,为日后管理学院与家长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