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8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滨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于滢源作宣讲。此次宣讲通过视频展播、事迹详述的形式,讲述了危急关头不惧危险、一往无前,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和不畏艰辛、不惧清贫,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学习结束,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滨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无需面对大风大浪,但也要经受各种困难挑战,也要抵御不良思潮的影响,要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华美篇章。广大教工党员也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将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担当有为。

 管理学院党委将把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活动结束将通过党小组学习的方式,集中深入对照学习,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