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9日,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新时代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追求”企业家论坛,鲁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魏忠勋受邀主讲,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团委书记孙旭春出席,学院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

论坛从高质量发展时代特点、国家经济政策及山东省经济政策举措三个方面,结合鲁泰控股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下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追求。魏忠勋以企业实例和社会现实为背景,以国家经济政策为导向,系统全面地向学生讲述高质量发展时代的经济形势及政策取向。他提出,实体经济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传统产业需要有多样化和高端的产品结构,产业聚集、循环利用,掌握核心技术,形成完善的安全环保体系。论坛结束,王宜举院长总结发言,他从论坛内容出发,对学生提出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指导。

此次企业家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认识新时代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现状和国家的经济政策,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更对学生未来就业、择业发挥很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