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结果出炉,我校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小蘑菇,大产业——特色食用菌产业助力精准扶贫》荣获国家铜奖,实现学院乃至学校在该项赛事获奖“零”的突破。

 为做好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赛前指导老师制定了详尽的训练计划,从参赛团队的组建、参赛学生的指导、比赛任务的分工、训练进度的安排、路演陈词的准备、答辩表述的商榷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设计和培训,通过近4个月的准备,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山东省金奖项目成功晋级国赛并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家铜奖。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自2018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计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环节的角逐,共有916支队伍参加国家总决赛。

 近年来,学院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科创比赛中成绩喜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多措并举鼓励广大师生关注、参与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统一领导、齐抓共管、开放合作、全员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