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开展的“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8年暑期社会调查竞赛”获奖名单发布,管理学院“益行琴岛”实践团撰写的调研报告荣获二等奖。团队指导教师孙旭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8年暑期,“益行琴岛”社会实践团以“保险责任行,琴岛新风情”为主题,在青岛市各大旅游景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基层保险保障的具体情况和旅游保险的落实状况,以期提高游客的保险意识,提升社会对旅游保险和旅游安全的关注度。调研成果主题突出、结构严谨且具有明显的社会意义。

据悉,此次竞赛由若干名专家通过对调查报告进行专业评审,结合调查问卷、宣传报道及团队组织等综合情况,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管理学院“益行琴岛”实践团是我校唯一获奖团队。

近年来,管理学院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展现了学院实践育人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