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4月24日上午,校长张洪海教授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振涛的陪同下到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院长助理刘金发参加调研会。

 王宜举院长和刘进书记分别向张洪海校长汇报了学院近期项目与课题申报取得的新进展,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准备情况,学院申报省级奖励的有关情况,人才引进与梯队建设、人才挖潜与培养、学术团队的建设情况,学院申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MBA的筹备情况和存在问题,实验室建设与创新团队建设情况,申报双万计划的准备情况及学院发展的瓶颈和短板等问题。

 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的工作进展,尤其对学院班子团结干事的良好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张校长表示,学院班子务必要强化谋划发展的能力,把学科建设好。他指出,学院班子要始终把学科发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延揽人才,依靠人才,把学院建设成有影响、有特色的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