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9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西田径场盛大开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杨冰、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鲁国春、教务处处长胡钦晓、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及各学院领导干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杨冰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2018327名学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春风弄喜,旌旗飘荡。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展现着青春的活力,迈着坚毅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的检阅。“奋勇争先,管院在前”的嘹亮口号,昭示着管院学子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坚定决心;“齐心协力,共筑辉煌”的铮铮誓言,展现着管理学子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昂扬斗志。广播操汇演环节,学院广播体操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激情四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开幕式上,民族舞蹈,活力飞扬,展现翩翩少年蓬勃的朝气;团体舞蹈,巧若惊鸿,彰显曲师学子不凡的魅力。

花开斗艳旗飞扬,运动健儿赛锋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营造了学生之间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具有重要的作用。

 预祝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