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日前,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与二级网站评优结果公布,管理学院被评为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度曲阜师范大学特色网站,于滢源老师被评为 2018 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管理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外形象展示,对内引领风尚”的原则,构建及时的新闻发布及稳定的内容维护机制,激发全院师生积极主动并创新性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营造了学院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助推学校讲好曲园故事、塑造曲园形象。

 学院获此荣誉,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谋篇规划的大局意识,有赖于学院信息宣传组织架构的逐步完善,更感恩于信息宣传工作人员笃定负责的工作态度。学院也将珍惜荣誉,发挥典型作用和榜样力量,不断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共同为提升学院及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升学院级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新的贡献。